叫我女王大人,啊哈哈哈哈哈

循环记忆

sd

ooc

群里的周梗 失忆w

这个大概就是一种病记忆只能记忆存在一天第二天就会忘记大概是这个样子


这个房间有些昏暗即使开着台灯也有很多地方光芒无法覆盖,环顾四周浑灰的墙壁上挂着些许枪支匕首那些都被保养的很好看样子这个卧室的主人很喜欢这些武器,房间中只有一张软床,床边柜上有一串钥匙在钥匙的旁边有个小小的立牌


  “这是你的爱车,拿着吧,记得把这个立牌藏起来不要让别的人发现它,等晚上回来的时候记得把钥匙放在这里还有立牌!”


  提供给屋子光源的台灯下放着一张照片还有个已经被翻过多次的本子。照片上印着一个30多岁的金发女人她看上去心情很好手臂自然的搭在一个黑发的中年年男人身上,二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夫妻对对方毫无防备、全无戒心。深厚的爱意与温馨透过照片都能感觉到那份甜蜜。将照片翻过来上面写着几个字“这是父母,相信我他们爱你”拿起照片后一张小小的纸条掉了下来上面写着一句抱歉。


拿开照片还有纸片本子便完好的展示在了灯光下。

或许是个日记本?看上去很旧纸张虽然泛黄却被保存的很好没有一点破坏或者撕裂的痕迹,夹在页中间的东西让它看上去过于饱满就像是把所有能放进去的东西都放了进去一般,封皮上有许多凌乱而又奇怪的字母排列其上就像是暗语,若是仔细拼凑去掉多余的文字会发现上面写的是“you name is dean. Open  it !now!”


  翻开的第一页上面有许多专门剪到一起的照片,剪下来贴一起的人似乎都是同一个,那是个看上去笑起来很阳光的大男孩,留着将将遮过耳际半长的褐色头发,那头发看上去很顺滑保养的非常到位。照片合集下面用红色的油性彩笔写着一个大大的备注“sam !Samwinchester 你的弟弟,记得你要叫他sammy,他可能会表现嫌弃但是那不要紧他其实不介意这样!你很爱他dean 记得你很爱他,和他剪刀石头布的时候一定要出剪刀,别紧张这不难办。”


  缓慢的翻过第一页一个巨大的派渐渐映入眼帘“你喜欢这个,尤其是樱桃味的,当然还有各种各种垃圾食品比如汉堡xxx家的汉堡路过一定不要错过!那是你的最爱,别让Sam发现你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听着不能让他担心!做什么都放松一点”


  第三页上面有一张合照上面有一个有个梳着背头的年轻人还有第一页上着重标注的Sam,在他们中间有一个看上去很不是很愉悦的中年男人在照片里可以看见明显的啤酒肚,胡子不长只刚刚盖住面颊头上戴了一个鸭舌帽,在这个男人旁边有个小小的箭头衍生到旁边白纸处“boby,他已经不在了,但是你应该记住他。他和父亲一样重要”箭头衍生处还有一个看上去曾经粘贴过什么东西的地方现在那已经脱落只留下了黄化的胶水痕迹旁边写着“john,你的爸爸拜托不要忘记他当然旁边的是Mali你的母亲”


  第四页没有任何图片只有几个大字“你是个猎人,你不能忘记你是个猎人”大字旁边还有一圈小字“这是真实的,这是家族事业!你马上要经历的也是这些。记得照顾好Sam。”连在四页以后文字开始变多,那是一些灵异事件的记录还有‘打猎’的记录,内容开始变得离奇起来,鬼魂、食人魔、湖怪、狼人、吸血鬼、天使、恶魔、利维坦、天启...内容有些配了图片有些只有看上去像极儿童的涂鸦。是个新奇的世界又极具危险。那奇特的故事的日期一直衍生到最新的一天,而最新的那天上面只有个日期,页间夹着一片小纸片


“记得把今天的记下来,兄弟。然后把明天的日期标在后面空白页将这个纸条也夹在那里”


“Dean?你在干什么?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该出发了!Dean!”门口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停在门口那背对门翻着本子的人才意识到那个声音是在叫他,他有些茫然的转过头看去发现那是本子第一页出现的妹妹头男孩,那是--Sam。手上的本子在他转头看Sam的时候悄悄用照片重新掩盖住封面,他稍微思索了一会扬起了嘴角


“hey,sammy.又有新的案件了吗?”


评论

热度(16)